王水

医学狗
娃娘
散人本命
狗崽!

既然散人你选了蛋成仙儿,那叶琛和言楚非就由不得你了

主cp叶琛言楚非,有互攻,副cp段散!

今天是中秋节又赶上某花奖的颁奖典礼,被提名了影帝的言楚非却并没有去现场参加颁奖,电视机前狂热的粉丝还在苦苦等待。
“非非不来这个颁奖典礼还有什么意思啊!”
“再五分钟,再等五分钟非非不出现我就关电视!!”
组委会也因为粉丝们在网络上的压力,不得不推迟颁奖,通知言楚非的经纪人刘婉若立即去联系言楚非。
而因此,最佳女主角奖提前颁奖。
“本届百花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是——程语柔!”
现场掀起一阵热烈的掌声,形象清纯的程语柔着一袭蓝色曳地长裙款款走上舞台。一撩头发,引起电视机前宅男观众的一阵激动。
台下程雨柔的经纪人肖红却暗自为程雨柔捏了一把冷汗。这些日子,叶琛归国,与叶琛5年没有见过面的程语柔心情非常低落。因为叶琛的回归,想起当年为了走红所放弃的很多东西愈加后悔,也因此怨恨起肖红。之前为了宣传新作品遇莹,肖红雇了很多媒体发出了程雨柔和言楚非的“亲密照”,希望今天程语柔不要因为顾及叶琛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说错什么话才好。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喜欢,很高兴组委会能够认可我的演技,也非常感谢与我一同演出的言楚非,如果不是他在遇龙里对我进行了演技的指导与帮助,我今天不会有机会登上这个舞台......”
肖红嘴角微勾,按动手机,给张董发去了一条信息。

而电视机前则发出两声“啧”声。
“这个程语柔真是不要脸啊!!颁奖典礼还想借你炒作,想红想疯了吧!!”
“......”言楚非皱皱眉,又笑了下“放心啦李奶奶,我不会和她在一起的。您可千万放心,我也是龙萤党哦。”拍拍李奶奶,言楚非隐下嘴角的笑意。
“诶,其实我们老人家,没有不希望小辈好的,可是程语柔那孩子也是......只能说是功利心太重了,又没有遇到一个好经纪人,你看当年把小叶伤的,去了美国五年现在才回来。”李奶奶从沙发上起身,从书架上拿出一本相册,翻了翻,拿出一张照片。
“楚非啊,你看他俩以前感情多好啊。那年小叶为我做造型,时间晚了一点,程语柔还过来在旁边等他,时不时喂个水果什么的,小叶那眼睛里的笑哦,我可一点都没有漏看。”
言楚非愣了一下,腹诽到:果然是我太年轻,竟然不知道这两个人曾经在一起过。那我现在和程语柔传绯闻...会不会让叶琛对我印象不好啊QAQ,刘婉若明天还约了他给我设计新戏的造型!万一他......我的造型会不会丑?
“楚非?楚非你怎么在发愣?快要颁最佳男主角啦!看电视啊!”
言楚非从刚才的腹诽中回过神,不小心按到了手机的开机键,手机马上被消息提醒搞得连连震动。
“......”好烦。
“李奶奶!我先回去了!再过一会儿颁奖结束了媒体都出来了我就不好回去了!拜拜李奶奶~”
“那你现在去找谁啊?你不是没带钥匙逃出来的吗??”
言楚非早就夺门而出,没有听到李奶奶的提醒。
“苏橙救我!!!”

“苏橙!你现在在哪里!我有重要的事找你商量啊!”
苏橙接起言楚非的电话,非常吃惊。“楚非你为什么没去颁奖啊?刚才颁影帝的时候超级尴尬最后宛若姐帮你去领的,粉丝都不高兴了......”
而言楚非却并没有怎么听清苏橙的话,只是不停地问:“小橙子你在哪里在哪里??”
苏橙无奈,只能把地址给了言楚非。
言楚非一进门就对着苏橙一阵哭诉,苏橙黑线着听完了,心里有点崩溃。
怎么觉得言楚非的形象崩坏了?以前......不是还挺高冷的么?
“你放心啦,叶琛不是这样的人的,他对工作那么认真不会因为以前的事情对你特殊对待的!我跟你讲,叶琛人特别温柔呢!之前他给我化妆比女化妆师都要轻,而且做饭还好吃......”苏橙的脸上显出崇拜的神情。
可是这样的描述,在言楚非心里,就是闷骚的体现啊!
他那么温柔!肯定是因为喜欢苏橙啊!而我一个汉子他怎么可能温柔啊!
也许明天化妆的时候。。。叶琛就会趁他不觉,装作不小心化花了他的脸TAT
言楚非听得认真又委屈,抓着苏橙的手臂。
“你明天有事情吗?可以陪我去剧组定妆吗?有别人在!叶琛一定不会对我怎么样的!”
苏橙继续黑线:楚非,你现在像个傻子你知道吗?
自从在遇萤剧组因为对手戏比较多所以熟悉起来,苏橙经常和言楚非聊天,然后两人聊到童年的时候,居然发现两人曾经在孤儿院里见过!
言楚非的父母想要领养一个女孩,又怕言楚非不喜欢,就带着8岁的言楚非一起去了孤儿院,看他和谁玩的好就带哪个小女孩回家。因为言楚非小时候头发比较长,长得又特别好看,所以总被当成小女生,在孤儿院的时候也是一样,大家都把他当成女孩子,女生们找他玩过家家,男生们理都不理他,只有一个头发特别特别短的小女孩,拿着一只蚂蚱就找他来玩了。
说实话,那个时候他把那个女孩当 大哥 看的。
最后知道是女孩之后心里很受伤,也因此他的父母并没有收养苏橙。
苏橙知道原委之后,真的是哭笑不得。居然因为这种原因错过了被收养的机会,都怪言楚非,于是狠狠坑了言楚非好几顿饭。
两个人也因此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苏橙你心真大啊)

聊得正开心,苏橙家的门铃却响了起来。
苏橙让言楚非去到客房,自己去开门。而门外的人,却......
“叶琛?!这么晚了你来做什么?”
言楚非:⊙﹏⊙什么?居然是叶琛。果然他和苏橙关系不一般!
叶琛微微皱眉,示意苏橙看手机。
叶家小屋的群里,一个小时前,叶巧让叶琛给苏橙送她从国外带回来的小零食给苏橙。而之前苏橙忙着安抚受到惊吓性格崩坏的言楚非,没有看手机所以并不知道这件事。
叶琛刚要进门,却注意到门口有一双男鞋。
“你有客人?”
“啊...有!但是没关系你进来喝口水吧!我去给你泡茶!”不让叶琛进来就有点太不好了,而且那样更容易让人想太多,也许还可以借此机会消除言楚非对于叶琛的顾虑呢!
言楚非:⊙﹏⊙害怕!
叶琛闻言坐到了客厅里刚才言楚非坐过的沙发上。居然是热的?
他到处看了看,注意到客房的房门开了一条缝。
言楚非:⊙﹏⊙他看过来了!救命!
“客人已经睡了吗?没睡的话一起来吃点东西吧?你晚饭肯定没吃,叶巧让我顺便给你做个饭。”
叶琛进了厨房。
苏橙呆。呃......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不怕来得早,就怕来得巧?

怎么说呢,言楚非是不知道叶琛的厨艺到底好不好,反正他是没有吃晚饭,当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被香味引诱地走出了客房。
苏橙转过身看他。
呃,虽然想要让他们见面,但是貌似言楚非比想象中的更主动??
言楚非的眼睛死死盯着叶琛——
穿的围裙上的蝴蝶结。
说实话,他有点反应不过来。之前没有和叶琛合作过,只是听说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造型师,厉害到设计一个造型的酬劳和他的片酬差不多。这样的人,应该都很高冷吧。
然而,他现在穿着苏橙的明显小一号的围裙,围裙上的图案还是遇龙里面龙莹的剧照。
重点是。
嗯......从背面看。
他咽了口口水。
屁股
特别
翘。

评论(16)

热度(4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