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水

医学狗
娃娘
散人本命
狗崽!

既然散人你选了蛋成仙儿,那叶琛和言楚非就由不得你了(三)

“哈喽你好,我是散人!”
言楚非在听到男子的打招呼之后,才惊讶地注意到男子的装束非常奇怪。
棕色的短发,蓝色的上衣和裤子,配上一个红色的长斗篷,最奇怪的是:他胸前的衣服上清楚地印着一个“M”。
怎么……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造型?
就算他得罪了叶琛,叶琛也不至于把整个剧组的服装风格搞成这样啊,要知道,他们要拍的可是一个古代架空电影啊!
哪里的古代会穿成这样?
苏橙见言楚非愣着不打招呼,连忙对言楚非说:“楚非!这是我的朋友,逍遥散人,我之前在玩的游戏一直过不去,他来帮我过关啦!”
言楚非这才回过神,但还是沉默了一会。
“不是演员?”
“我才不是演员呢。当演员哪里有玩游戏有意思嘿嘿嘿。”散人傻笑起来,那笑声竟然让言楚非觉得非常温柔。“我看你这么严肃,一定是很久没有玩游戏了吧!我推荐你玩这个游戏哦~非常锻炼你的耐挫折能力哦!”
说着,散人把手中的电脑递给言楚非。
I wanna ?
 
“跳啊!跳啊!这个有刺诶!”
“我忘了。”
叶琛推开化妆间的门的时候听到的就是这样的对话,他故意咳嗽了一下。
“苏橙,我来给你上妆,你快到化妆台前坐好。”
“哦,好的。”苏橙向来很听叶琛的话,马上把目光从电脑上移出来,乖乖坐到椅子上。
而玩游戏的两个人却因为太专注于游戏而并没有注意到叶琛已经来到房间。于是,叶琛给苏橙化妆的时候伴随着这样的背景乐:“啊!!吓死我了!!”“啊啊啊存档快存档啊!”“刺儿是我的好朋友,我根本就不怕刺~~啊啊啊!毛笔啊疼死我了!”
实在是,有点聒噪了。
“叶琛,你……把我的眼线貌似画歪了?”苏橙不敢相信地看着镜子里自己明显突出来的眼线,看着明显走神了的叶琛。
“我……不好意思,时间有点紧,我有点着急了。你去外面找拉拉,这么简单的事情她就可以帮你改好了。”
所以,这么简单的事情你是怎么做错的??
“言楚非,过来上妆。”
“啊啊啊刺儿!言楚非你这个大傻蛋!”
“言楚非,过来上妆。”
“你真是个傻蛋怎么又死了呢??”
“言楚非……”叶琛忍无可忍走到了言楚非身边,用化妆刷拍了好几下他的头。受到化妆刷攻击的言楚非吓了一跳,抬起头看到叶琛,明显没反应过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言楚非,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坐到化妆镜前。”
“啊!好。”完了完了,不会又得罪叶琛这货了吧……言楚非腹诽着连忙合上电脑。
专注于化妆的两人,谁也没有注意到,那个穿着蓝衣服红斗篷的人已经不在了。
 
化妆的时候,言楚非几乎不敢闭眼。虽然他觉得叶琛的人品和专业技术都值得信任,然而他还是担心叶琛会因情生恨,故意给他设计一个很丑的造型。
不得不说,言楚非你这是小人病犯了。叶琛根本没有也不会这样做。
最后造型出来之后,言楚非着实被震惊了。
镜子里的自己带上了纯黑色的假发,头上被叶琛用玉色的发带绑了很雅致的发髻,耳边还留下了几缕碎发,眉间隐隐可以看到一个红色的印记。
刚才叶琛想都没想得就给他上了大红色的口红,如今看来也是非常合适的。本来清俊的人变得带了一丝妖冶,再加上长长的眼线和大红色渲染,又多了一点冷漠的气质,言楚非整个人仿佛变成了即将饰演的魔教教主,美丽不可凡物又让人无法触及。
好的造型对于之后角色的演艺帮助非常大,这样精美的造型,足以让他之后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更带有角色的灵魂。
“叶琛……”言楚非惊讶地不知道该怎样表示感谢,也觉得自己之前那么小肚鸡肠的想法太配不上叶琛,一时间表情有点……扭曲。
“你这个表情,是要毁了我化的妆吗?”
一瞬间,言楚非又觉得自己之前那么想没什么不对。
“起来,我给你试衣服。”叶琛转身从身后的箱子里拿出一套黑红相间的衣服。
“这是……我的戏服?”叶琛这个人也太强了吧,言楚非穿上衣服之后不得不发出这样的感叹。不仅很适合这个造型,而且,连尺寸大小都正正好好!
仿佛看出他的感叹,叶琛平淡道:“本来尺寸有点拿不准,昨天晚上你睡觉的时候我仔细量了一下,今天才改好。”
今天才改好?那叶琛……到底有没有睡觉啊?言楚非清楚地看到了叶琛眼下很深的两块黑眼圈,不禁有些愧疚。
等等......等等!关注点好像不对?!
“你……昨天趁我睡着的时候量了我的尺寸?”言楚非惊讶地表情出现在现在的脸上,竟然平添了一丝魅色,叶琛看了也是不由得一呆。
“是。”
言楚非一时又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又怕叶琛说他表情太奇怪毁了他的妆,只得低下头。
叶琛微微一笑,又叹了口气。
 
昨天他背言楚非上楼,放到了客房的床上。言楚非从他的背上掉到床上的时候,好像有一点清醒,叶琛还是没忍住问了言楚非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不去颁奖典礼?”
言楚非迷迷糊糊地冷笑了一声,含糊道:“刘宛若花了多少钱去收买评审,她以为我不知道呢~哈哈哈,我可是要凭着自己的实力站上娱乐圈巅峰的男人!”
“这种奖,我……我,不稀罕zzzzzz”
因为背不断折腾的言楚非而坐在床边休息的叶琛,久久不说话,看着言楚非并不安稳的睡颜,叹了一口气,又叹了一口气。
果然是年轻嘛?不过是20岁出头的小孩子啊……
让他想起一个人啊。
也许他和那个人不一样呢。
帮他吗?帮他一把吧。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