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水

医学狗
娃娘
散人本命
狗崽!

既然散人你选了蛋成仙儿,那叶琛和言楚非就由不得你了(八)

段散番外2~
 
段承轩谨慎地将电脑夹在手臂与身体之间,快步走向了总裁办公室。
打开门之后,他速度极快地将电脑插上电源,迫不及待地看着电脑开机,然而电脑开机之后,却并没有如他所想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
怎么回事?
这个“散散”到底是哪里来的?
段承轩坐到了自己的总裁专属皮椅上,用自己价值万金的优等生脑子思考了一会,滑动鼠标点开了“I wanna be the superstar”。
等待游戏打开的时间里,段承轩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心跳如擂鼓”。
是因为这个灵异现象?还是因为见到那个人之后心中突然出现的宿命感?
然而苏橙的电脑配置不太好,打开游戏需要花挺长时间。在这期间,段承轩居然就一直盯着屏幕中间那个不断旋转的圆环看着。
总裁秘书艾米看到段承轩急匆匆冲进办公室但是坐在椅子上好像什么都没做之后,忍不住跟同事吐槽:“段总是不是忘了两点的视频会议了?现在就只剩5分钟了……”
段承轩确实忘了,他在艾米胆怯地小声提醒他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有点手忙脚乱地打开自己的电脑,和早就约好的合作伙伴开始了视频会议。
艾米看到段承轩认真严肃地谈起生意,放下心来,坐到段承轩对面,安心做视频会议的会议记录。
然而,她却发现,段总的眼睛总是不时地瞥向一边,稍作停留又马上转回电脑上。
诶?在看什么?另一台电脑?
这不是苏橙的电脑吗?
段总……对苏橙果然。怪不得没收人家电脑,估计就是为了窥探苏橙的隐私吧,啧啧啧,总裁追求女生的手段真是幼稚。
艾米暗搓搓地决定给苏橙配一台特别贵的电脑以作补偿。
过了一个小时,视频会议接近尾声,然而苏橙的电脑还是没能打开游戏。
段承轩急躁地表情在合作伙伴的眼里显然是对合作条款的不满意,于是合作商也是赶紧结束了会议,暗地里请了和段承轩关系很好的颜盛亦来帮忙谈判。
于是段承轩结束了一个视频会议之后,又不得不接受自己大姐夫的骚扰。
“段总,听说你没收了苏橙的电脑啊,就是我家薇薇带的小艺人的吧~”颜盛亦调侃地对段承轩讲到,却意外地没有得到段承轩的否认。
咦?这算是默认了?
“她工作不认真,电脑我没收了。”
“你眼睛看哪里呢?跟我视频的时候眼睛为什么不看着我?你很忙?”
“.…..”段承轩依然没有把目光从苏橙的电脑上移开,漫不经心地答道:“很忙。”
扯淡!艾米都告诉他了,段承轩今天下午什么工作安排都没有。
“你在干什么?”颜盛亦故意放大了生意对着段承轩吼了一声,段承轩吓了一跳转眼看向视频里的颜盛亦。
就在这时,游戏打开了。
颜盛亦的眼中现出惊异,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段承轩怀里抱着一个棕色半长头发,蓝色上衣红色斗篷,头上戴着粉红色蝴蝶结的长相清秀的……男孩子?
段承轩显然也是没有明白现在的情况,下意识地喊出眼前的人的名字。
“散散?”
散人也是一脸懵逼,坐在段承轩的怀里,他转过头看段承轩。
颜盛亦眼睛里,两人的唇离得非常非常近,而且段承轩刚才叫这个男孩子什么?散散?我的天还是昵称!!认识他这么多年还没见过他对谁叫过昵称……
“你……你……弯了?!”颜盛亦刚喊出这句话就被反应过来的段承轩关了视频。
散人看向段承轩,不意外地看到一张大黑脸。
“你给我解释一下。”貌似他听到了磨牙的声音?
 
屈服于总裁大人淫威下的散人,特别诚实地跟段承轩讲了事情的原委,当然,不能告诉他的事情还是一句都没有讲的。
“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如你所见,我现在被困在这个游戏里了。”
“我以前在另一个世界见过你。那个世界,大概有点像是平行宇宙?好像也不算吧……”
“诶……总之,我被困在这个游戏里了,只有打开这个游戏我才能出现,并且只能和游戏者有肢体接触……”
段承轩听着散人断断续续毫无逻辑地讲着自己的经历,居然不可思议地相信了。
但是理智上这明明是不可能的。
“我想要从这个游戏出去回到原来的世界,唯一的办法就是——”
“在半年内通关这个I wanna……但是只能是别人玩这个游戏,我自己是不能玩游戏的。”
说着,散人用手碰触键盘,却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游戏中的kid一动不动,他的手像是不存在一样穿过了键盘。
“你看吧……”散人有点自嘲地笑了一下。
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人讲话。段承轩在消化这个事情,而散人在努力地组织语言。终于,十分钟后,他才怯怯地开口:
“你能帮我吗?”
段承轩感受着怀里的人的体温,竟然不由自主地点头。看到怀里的人眼睛突然一亮,他刚想开口拒绝的话重新咽了下去。
帮他吧,反正只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
“半年是吧?没问题。”忍不住耍个帅,不就是个游戏吗,还用得了半年?分分钟通关给你看。
散人看着段承轩,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口。
“只剩一个月了。”然后恨铁不成钢地抱怨:“苏橙那个死小孩太忙了,之前一直没有玩游戏……游戏进度可慢了。”
一个月?也没问题的吧。
刚才试玩过了,感觉这个游戏也不是很难,肯定没问题。
“好。”段承轩承诺道,然后突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脸红地大声道:“快从我身上下去!搬个椅子放旁边坐着!”
散人动作利落地钻出他的怀抱,站在一边,委屈到:“我不是说了吗?除了游戏者,我什么都碰不到。”
“所以……只能麻烦你去搬椅子了嘿嘿嘿。”
段承轩无奈,起身搬了一把扶手椅给他,又把自己的椅子往桌子旁边挪了一下,分给散人半个桌子放个胳膊什么的。
做完这些事,段承轩本来笔挺的西装免不了的出现了一些皱褶。
散人看着不高兴的段承轩重新坐到自己身边,嘴居然是稍稍撅着的。哈哈哈还挺可爱。他情不自禁地微微笑了出声,换来段承轩的白眼。
看段承轩吃瘪什么的,真是有意思。

评论(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